close
YA! 考完了!p714_felix.gif


呼 國文考好爛 英文可以看

昨天,好多人跑去宜蘭夜市!
真好玩 食字路口 (我們採取錢都小詩付到最後再來除6)
雖然我們都一直犯規瞎扯一堆


你們也不早說 害我跟小詩一到夜市就衝去買夜市第一家!蔥油餅!
起了這是什麼開頭?

餅很難接 所以就開始餅乾了
餅乾找很久 我們想說去7買餅乾太瞎了 所以就買宜蘭特產 [牛舌餅] 當餅乾

再來是..
我們跑去一家攤位 六個人一碗[乾麵] 哈老闆傻眼了對不起啦 我們真的在玩食字路口

這時候我們想了最終目標 就是 我超想喝的 *青蛙撞奶..青好難 好吧先繼續吃下去再說

[麵包] 嗯 棺材板 棺材板有麵包嘛!小詩又在瞎扯了! 哈哈那家超級好吃的hhh.gif 下次再去吃哈哈


[包心粉圓] 包心粉圓就是八寶冰了 .這個也是小詩瞎扯來的!

反正都進去冰店了
什麼八寶豆子一堆不敢吃 所以我就順便點了布丁饗宴 ..YEAH好好吃喔


[元氣小丸子] 哈 剛好都是我想吃的欸(拍手) 一盒剛好一人一個


[紫糯米] 結果我們買的綜合壽司根本沒有紫糯米XD 白癡XD

哈 途中我們有看到一家店有一杯叫做!!檸檬青 的飲料欸
這樣我的青蛙撞奶.....嘿嘿CIC0009.gif .. 好!繼續

[米糕] 米糕就是豬血糕! 所以我們就開始買滷味 還拿了雞心哈哈哈
不過我們買錯家了應該要買炭烤那家才對!!而且他還沒有高麗菜讓我們接很爛欸!!


[高雄口味木瓜牛乳] (超扯)

好白癡 終於有喝的了~

[乳香世家林鳳營牛奶]-[奶茶]-[茶花]..全部都在超市解決


[花生捲冰淇淋]

這是小詩的重點XD終於接到花了(我想的喔)
其實還不錯吃啦 花生沒那麼討厭

淋接不下去了 我們想超久 連[零度冰水]都出現了是怎樣XD
然後一路上白吃猴子一直想要吃麻辣鴨血 叫我們接什麼芝麻 超白癡XD

不過我們連林.都有問題了
這時候就開始尋找有沒有甚麼 林家炭烤 林家豆腐 之類的
結果我們宣布失敗了 反正食字路口錄影也該結束了
腳快斷了 夜市都快要被我們走到爛了..


這時候終於可以開始吃自己想要吃的東西了 不過我已經飽了 生氣不想喝青蛙撞奶了(43dceba4.gif )
之後那些男生就去吃麻辣鴨血
我跟小詩就繼續走~結果你們知道我們看到什麼了嗎!!!!!!


[林小胖] 雞腳欸 ! 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梁大胖炭烤 超白癡 6ac3a282.gif


吃完麻辣鴨血我們的總額才572而已.....好便宜喔
剩30塊我們就去買一串心 2個10元 6個30欸 真剛好!
不過它有什麼豆皮好噁心不敢吃


之後我們就去M休息一下 好累 哈哈 好想睡覺
我們差不多在9點半搭客運回家



到家都快12點了 ~ 100塊遊宜蘭 好滿足的一天pig_shy.gif


明天要乘著火車回學校打拼摟 加油啦!6ac3a28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