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摩辦 怎摩辦~ 這次真的要死了



沒有提前準備就算了 這兩天以來我也神遊東神遊西的 (看了4集 !具俊表) HEY!



阿我現在只能急著跳腳!!!!! 但還是很賤的跑來摸電腦真是不好意思
哈哈哈哈到底 怎摩辦 啦

阿我不管我還是要看敗犬
可是我典論論文還沒背
阿 雖然明天不考國文..

可是


明天我還有只看一章的地理要處理CIC0011.gif


反正這篇就是到底 怎摩辦 拉
我現在就像在柏油路上游泳的吳郭魚
為什麼是吳郭魚? 你自己去看100個為什麼啦



吼! 油狗環





怎摩辦 ???????????????????????????????
噢削 這次真的要憑印象寫題目了
聰明的心怡(噁不噁心阿 延蓉凱閔) 你一定OK(KO)的




A ZAAAAAAAAA ~~~~~~~~~~~~~~~~~~




p714_felix.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