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生與死的分界




親人的哭喊
想像著拿著錄音帶放著小孫子的關心


那一刻浮現很多的體悟




到頭來才知道 快樂真好 親情真好




活著真好...

不追求什麼了


不管什麼事
只要想 妳比別人幸福百倍


昨天晚上跟媽媽聊了整晚
當阿嬤推進手術房門關的那一剎那


眼淚怎麼流的

我知道有些事不會發生
但我還是繼續裝傻





如今我知道
知錯能改不一定之後不會再犯


你徹底毀了 但 我也想開了


:) 我有變 但只有我最知道

帶著大家的鼓勵


阿嬤! 加油! 6ac3a28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