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太陽好大
好熱阿


真可惡 讀個書也熱死了
熱鍋上的螞蟻 就是我我我



只不過我會去拿電風扇螞蟻不會!



就這樣 一整個下午都在吹電風扇
外加處理那些該死的外星人數學


削 弄了一個多小時 也是普普通通了解



休閒男跑去游泳

有沒有搞錯
叫我自己理解????


少GAY了 自以為休閒!!!
放自己老妹關在書房苦讀
算了反正我也沒想到我自己的理解能力還不錯 (哈! 哈! [亞西笑法])



沒想到今天如此輕鬆!




配著 偉大媽媽做的咖啡凍奶 沒錯! 好幸福阿 p714_lovly.gif




便當便當 !!! 帶著媽媽的便當 上 學 去 :P


我沒有扣住主題

昨天我們用PIZZA 不小心敷衍了母親節



但,今天 我用美麗的項鍊 正視了媽媽的眼睛 
媽媽的眼睛有珍珠 看我寫的多感觸



好幸福 .

6ac3a28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