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1320560713.jpg

我出現了!


我不想違背我的慾望 所以我放縱了
打了該死的一篇文章

嗯 剛剛我再度當了個心理醫生
應該不能說是心理醫生 是個傾聽者吧



既然都有在看我的小PIX嘛訴說者
那我就考驗一下這篇有沒有被觀賞過~嘿
阿 我想跟妳說的是


雖然假如換成是我 我也會不平衡
可是,能在一起很不容易 要珍惜!
所以我投反對票 不希望妳後悔

加油哦 6ac3a282.gif




我已經離開各位三個月了
在這個三個月裡
發生了好多事情喔...

不過都是開心的 呵開心果然適合我



在這倒數的幾十天裡 我拼得不累不喘
我也下了重大的決定..可能不會繼續讀音樂了
不過也不一定啦!
可能是最近又開始懷念普通班的日子了吧 算了這不重要~


反正我的日子充滿希望!
我滿足 我快樂 我有好多東西可以追求
很不像倒數50幾天的高三生


香香都快要急死了 我知道妳最近的心情不穩定 要撐住喔!
童童也悶悶的.. 我想只有葉侯還在那邊快樂的扒妹妹吧(別否認喔哈哈哈)

好啦! 牙齒們加油 明天圖書館見哦 :P



今晚我拋棄了廣播 來個盧廣仲的七天
其實聽久了真的還蠻好聽的
我最喜歡假日的晚上了 我喜歡看著外面的運動場
大燈亮亮的 睡覺也亮亮的
好吧我又不小心廢話了..ahhhh.gif


哈~現在有個幸福的人在密小白目
真的很可愛欸哈兩個白癡 她說我是話題大王 哈哈哈

剛好現在換到最後一首 [再見勾勾]
-深藍色的天空 當你 試著放輕鬆 我也覺得 好輕鬆-



好吧 享受好夜晚吧大家 ~

我該休息了 明天又早起
幸好明天可以乘著老哥的日檢順風車 奔向新泰
唉不然新泰總是很為難我 好遠 要翻越整座大公園





我不懂我哪來的閒時間還可以碰我的小筆
或許是騙我的成績在陷害我吧哈哈CIC0009.gif



好啦 同樣時間 我又再期待了 p714_lovly.gif



GOOD NIGHT. 開心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