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4751818.jpg







Merry X'mas


雖然晚了但我還是想幫聖誕節發一篇文章:)

今年的聖誕節對我來講算是最特別的哦
雖然不巧的遇到術科考 但我鋼琴考得不錯就算了 哈哈!


12/25的早上,大家就拿出準備好的聖誕糖果
交換了起來 哈我也不例外
感覺很不賴我喜歡!



但說特別當然不是這些搂

重頭戲在晚上
去聽了許哲珮的雪人聖誕演唱會

好好聽.. 很溫馨的聖誕夜晚 peggy好像天使
好多情侶 可以一起聽真好:) 祝你們幸福~ (哈我白癡喔)

不過,我也很幸福很幸福哈 呆子因為還有妳阿 :)
謝謝妳耶 害妳那麼晚才到家
mos 還是一樣超好吃 :p





晚上我自己偷偷的跨了聖誕夜
雖然還是有點悶悶的..但已經好滿足了



我會慢慢的..馬子也要加油哦

哈~好奇怪 真複雜的心情
今年聖誕節過了~期待明年它的繼續到來



嗯!明天要好早好早起來!
我已經想好要怎麼度過今天的夜晚了



放著雪人專輯+泡最好喝的mos可可+煩死人的推薦自述
好享受哦 *













嗯,晚安。





你也晚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