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19日的早上

因為前一天的一杯冰水
導致我在早上7點多時

子宮小姐不開心了.......





我有預感 這次的點又要和國中那次一樣了


回音樂館的路上 我什麼話都沒講


我慢慢的喘息著
直到踏上音樂館的那一瞬間


慢慢的我吸不到空氣

很害怕的我 跟小詩講了

[我吸不到氣...]


我很害怕
真的很害怕

這次跟第一次完全不同....
我坐在音樂館的階梯


用力的呼吸 努力的呼吸
呼吸卻很急促
但卻感覺身體不是我的..



直到老師來了...

我被扶到音樂館裡


痛! 很痛....
........... 我不爭氣的哭了


全身發麻 沒有力氣 沒有感覺了

只記得小犬慈慈從樓上下來 要扶我去礦工



我用了我全身的力氣走下樓
但 我的腳卻怎麼使也使不出力

我害怕我緊張 .... 瞬間像個殘廢


老師馬上開車載我去醫院


到了礦工急診室 我發瘋似的翻來翻去
一陣一陣的痛 我知道沒人救的了我
全身灼熱... 等了很久好不容易醫生來了
但醫生卻說 沒有婦產科...



我很生氣 非常!!!!!!!!!!



到這痛已經讓我沒有什麼意識了
只記得我無力的坐在老師車上 繼續喘息著....


我的心情很複雜
我不知道我當下到底再想什麼 ...


到了長庚
我身體幾乎無力

可憐的小犬... 還要揹著我進去...


大家很慌...


過了一陣子後 護士幫我打了兩針
之後沒幾秒 痛苦沒了...全身累的癱了


在病床上 我認真的看過大家的每個眼神




除了錯愕加上一點無神 剩下的就是擔心了...

我給大家添了麻煩...

老師還說這個畫面很像母子平安勒


哈哈

..... 真的很謝謝妳們
我其實很想哭勒~~~~~~~~~

:)



之後爸爸媽媽也來了



害爸媽擔心了... 真是對不起



在基隆也沒有好好照顧好自己


.....








回家後我睡了個覺 雖然過沒多久又開始痛了
不過因為止痛藥的幫助!
醒來又是活潑一隻青蛙:D






小詩 小犬 慈慈 老師 謝謝!



害你們忙了一個早上 也嚇死你們了!





也非常謝謝9902的關愛



母子平安啦! 呿~~~

哈哈哈









爸爸媽媽 :



很愛妳們
看到你們我真的很想抱著你們哭

但我忍下來了!


我沒事了真的
以後我會注意 小心...





我會很健康 :) 因為你們老了我還要養你們呢 ^ ^














這天 很難忘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