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壓力的一個禮拜終於過了!!



術科考 這個嗎
我都覺得還OK :D




慢慢的就要進入高三了....

怎麼拼 怎麼忙 真的無法想像





但,原則 從讀書開始

所以 明天要和香去圖書館
我們可是好久沒有一起讀書了!




我沒有拋棄音樂
我可是越來越愛音樂

謝謝老師 可以遇到你真幸運
這些話我會保留著留到以後 :)





今天放學,
我慈犬亞西沙沙狗王綱



作了一件很大膽的事....





嗯哼
這可是要再打一篇文章來敘述XD




有空在說




BY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