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情很不錯
不知道是不是很久沒放鬆放鬆了呢


我漸漸的了解很多事情
很好 感覺心智有再成長 :D



段考成功結束
位子又換到了靈魂位


通常離老師位子最近的位子就叫靈魂位(瞎掰)
瞎掰聽聽就算了
反正我想表達的是
最近有點愛睡覺 不知怎麼搞的嗯?

靈魂位失靈了
相信這不是我的惰性
因為連媽都看的出來我有再努力:)


我的身體可能出了些問題搂
睡覺總是睡不好
過敏害死我了鼻子


還有也不知道是什麼東西叮我 腫了一個包中間還破一個洞(噁)
皮膚也在過敏一片一片的? 我以前不會阿...
腰又很痠 痠爆了!
臉也一直在脫皮 ....






我快瘋了

怎麼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